2004年1月19日

為何又是我?

        花了 6 個月的時間,總算是對大頭毒 B 改觀了!但並不代表她可在我家出現。不過八寶還是偷偷地在我家住了幾天,因為她要進行一項大手術!


        Blythe 除了可利用服裝改變造型外,更可替它改裝,把她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自家版本。最常見的小手術包括換眼睫毛、霧臉、改妝及換 licca 身。而大手術需開腦後才可進行,包括植髮、換瞳片及改全開眼。

        什麼是開腦呢?簡單來說,就是把 Blythe 的頭部拆開。截至 2004 年底為止,CWC 共推出過 3 個型號 41 款的 Blythe,分別是 BL(8款)、EBL(16款)及 SBL(17款)。估計 CWC 在設計 Blythe 時,並沒預想到玩家會發展至自行改裝的地步。於是不同型號的開腦方法,亦有所不同。開腦難度則是越來越高!

        縱使解決了開腦的問題,要把 Blythe 的頭還原至未開腦前的無縫狀態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!因此替八寶換瞳片的重任,又落在我的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