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11日

轉捩點

        人生在世,不如意事十常八九。如果退一步,可更海闊天空的話。要考慮往後退嗎?
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個不大喜歡用腦的人,但我也認為應該要浪費一點腦細胞,仔細研究一下她為何會這麼迷戀那個大頭娃娃!不過我沒有付諸行動,因為實在是提不起勁。

        對於她帶娃娃出街一事,已經見怪不怪。開始變得有點麻木,還是隨她喜歡吧!只要娃娃不在我面前出現,我可以當它不存在。名字也替它改了,如有不滿,請她自行更改。至於拍照,隨便找個藉口也可以推卻。諸如「要買底片又要沖晒相片,費用昂貴啊!」「我年紀大了,還要拿著金屬造的單鏡機身和鏡頭到處走,很辛苦呢!」「我們的手提電話,沒有拍攝功能,想拍也不能啊!」

        當我以為平靜的日子,逐漸走近之際。03 11 月某個星期六,她終於亮出了秘密武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