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7日

改名反擊大行動

        找我幫忙改名,絕對是明智的選擇。正所謂「唔怕生壞命,最怕改壞名!」我必定傾盡所能,不會辜負她的期望。應該取什麼名字好呢?叫 LiLi 還是 LuLu?選小喬抑或大玲?這些名字絕對配不上她的寶貝。它的名字,應該更具震撼力!


        話說當年世界工廠的無良商人,以劣等配方去製造嬰兒食用的奶粉。吃了這種劣質奶粉的嬰兒,會變得營養不良,頭部脹大,變成「大頭娃娃」!嚴重的更會導致死亡!(有關報導http://www.people.com.cn/BIG5/shehui/8217/33048/index.html)這種無良商人,為禍人間,其罪當誅,殺其九族也不為過!

        Blythe 的外形跟那些不幸的嬰兒很相似,因此我認定 Blythe 也是吃劣質奶粉長大的。名字終於想好了,中文名叫大頭毒 B,英文名叫 Poison B。我的一番好意,她應該不會拒絕吧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