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6日

給它改個名

        人人皆有名有姓,貓貓狗狗也有自己的名稱。為什麼娃娃不可擁有名字?請問正常人會替娃娃改名嗎?正常人會叫她的男朋友替娃娃改名嗎?


        當她擁有 Blythe 後,便開始出現反常的行為。首先是替娃娃改名。還經常問我改什麼名字好。天啊!為何偏偏選中我。難道我似是專替娃改名的相士?我已一再強調,我和娃娃之間不要有任何關係,她卻無視我的感受。看來我們的關係快要出現裂痕!

        由始至終,我沒有問過她為何想玩娃娃。因為以我們這樣的年紀,早應為人父母了!一把年紀才去玩娃娃!?而且我覺得成年人玩娃娃是很幼稚的行為,但這是個人的好喜,只要不影響其他人,我覺得絕無問題。所以我沒有制止她玩娃娃,亦希望她尊重我,娃娃只在她的私人空間出現。

        感情跟生命一樣,應該要好好珍惜。我也不想為這麼小的事情而鬧翻。既然她這麼想我替她的娃娃命名,OKNo problem!我一定會替它改個好名,等著瞧吧!
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