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18日

大頭毒 B,妳好嘢!

        從沒想過,我會被一個娃娃打敗!最開心的當然是她。就算沒有這次拍攝事件,終有一天,我仍是會對大頭毒 B 俯首稱臣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從沒有禁止她玩娃娃,只是想娃娃在屬於她的空間裡出現。但她卻想娃娃在我們之間共存。對於她的要求及行為,由起初的抗拒,漸漸變成生厭!長此下去,必定會導致更大的問題。最終會否發展為她要在我和大頭毒 B 之間二選一呢?

        就在她情傾大頭毒 B 之際,我也找到了新寵,一款只有 2 寸高的盒玩 figureCiBoys 是以系列形式推出,為求心頭好,所花費的銀兩,足夠買一堆大頭毒 B!同樣都是買玩具,她卻沒有說過我半句。同樣都是玩玩具,我的是買回來封塵,她則快快樂樂地玩娃娃。還想跟所愛的分享。我竟因此而留難她!

        其實相處之道,在於溝通和忍讓。有定案了,這個個案,不需要溝通,還要好好自我反省。而拍攝事件正好給我一個下台階,兼讓我可靜靜地修補經我手所鑿出來的裂痕。

        最大的得益者,當然是八寶,她不需再偷偷摸摸地過活,又擁有自己的寫真集,還可甩掉大頭毒 B 的臭名!
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