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9日

妳有張良計,我有過牆梯

        互聯網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,能善用的話,絕對是一件強勁的工具,否則它將會是人間最大的禍害!


        有關 Blythe 的資訊,她是善用互聯網而獲得的。因為她每次用我的電腦上網時,總想我坐在她的身旁。她會瀏覽一些 Blythe 的討論區及 Blythe 愛好者的網站,然後對我說,它們是多麼的可愛!還期待我作出回應。她似乎想透過互聯網來毒害我。

        遇到這種情況,我的自我保護功能便會自動啟動!首先會將眼球的對焦功能關掉,令視覺只剩一片模糊。又會調整聽覺的功能,令左/右耳接收到的聲音,迅速從另一邊的耳道排出。最後就是將語言的能力,降低至嬰兒級別,對一切提問,皆以「依依哦哦」、「唔」、「呀」等無意義的發音作答。但當我覺得不耐煩時,便自動會調升至作戰狀態,實行以「單打」作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