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4日

Blythe 之聲,不斷在我耳邊響起

        大約在 03 年的 45 月份開始,我出現了幻聽的徵狀,經常聽到一把女聲,在我耳邊說什麼「Blythe 很可愛呀!」「Blythe 造型百變呀!」之類的說話。我也開始懷疑有人想加害我!因為經常有人帶我去兆萬中心看娃娃。當看見那些兩眼直瞪、滿面油光、頭大身細的娃娃。令我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。想到竟然有人願意花錢去買!就更加令我頭大!我已分不出這大頭娃跟魔鬼怪嬰有什麼分別了。OhMy God!我是否患上了思覺失調?


        03 6 月,狐狸終於露出尾巴了!她想要一個 Blythe 做生日禮物。所以希望我可以多多支持。

我問她:「Blythe 賣幾錢?」

她答:「要七百多元!」

        真不明白,她已不是小女生,為什麼還要去玩娃娃呢。我不贊成她玩娃娃,太幼稚了。所以拒絕了她的要求。

        於是建議:「今年不買生日禮物了,送禮金給妳吧。至於如何運用,由妳決定。如果妳堅持要買娃娃的話,我不會阻止。但娃娃的一切,與我無關。有我出現的地方,我也不想看到它。」實行跟它畫清界線。

        她只有無奈地答應。
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