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5日

沒有兌現的承諾

        03 7 月某天。興致勃勃的她,興高采烈地拖著我去兆萬中心購物。一如過往,我拒絕參與和娃娃有關的行動。小小的挫折,又怎能阻擋她的決心呢!她以行動證明她的堅決,用八張一百元,去換取一個大頭娃娃和一張二十元紙幣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後一面滿足地跑到我面前說:「謝謝你送娃娃給我做生日禮物!」Oh!她完全攪錯了!我隨即更正:「我沒有送娃娃給妳!送給妳的是禮金,妳將禮金變為禮物,並不代表禮物是我送的。請記著,『我不要跟娃娃拉上任何關係!』」

        我是河水,娃是井水,究竟是我的解釋不夠清楚,還是她的理解能力有問題?往後的日子,耳根絕不清靜。Blythe 之聲仍是響個不停!當初的承諾,她已忘記得一乾二淨。我開始擔心,她是否患上了老人痴呆症!
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