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月15日

第一次外拍

        那兩張照片,曾深深地印在我腦海中。也挑起了我要再為大頭毒 B 拍照的念頭。我只靜待她再次提出要求。可惜那兩張照片已因她的硬碟機暴斃,而成了陪葬品!


        04 12 月,某個星期六的黃昏,我帶著沈重的攝影器材,準備為大頭毒 B 正式拍照,目的地是青衣公園。究竟大頭毒 B 在單鏡機的鏡頭下,會有什麼表演呢?

        拍攝要開始了,但它那一頭亂髮,真的令我傷透腦筋,無論怎樣整理,仍是不能令人滿意!再來是擺姿勢的問題,想它站立拍照,絕不可能!因頭太大太重了!身體根本支撐不起大頭的重量。要用腳架或是找個「靠山」才能站得隱!那坐著拍照也可以了吧!對不起!也是不行!如果不把雙手拉後作支撐的話,又會自動倒下!

        難得我肯為大頭毒 B 拍照,它卻極度不合作!它真是一個極差勁的 mod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