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1日

霧還是不霧?

       高雄的獵鴉行動,尚餘名額一個,究竟花落誰家?

       在高雄,有個被命名為生日的公園,因而打算拍攝一個有關生日的小故事。原本要從三十五挑一的頭大情況下,一下子縮窄至二選一。兩個同在十一月生日的豆丁,一個去過大阪和台北,另一個只去過捷克。

還用選嗎?當然是旅遊次數較少的中獎。

       跟薄荷一樣,旺旺同樣是亮臉族。薄荷不同,旺旺更身驕肉貴,她乃 Blythe X 日本品牌 Mono Comme Ca, 只生產 3000 個的限量版。

       很喜歡旺旺的妹妹頭,她那頭「短切切的髮型,令她看起來更淘氣。但當陽光灑落她亮亮的臉龐時,恐怕會被她氣死!


有圖有真相

       該霧臉,還是不該霧臉,一直陷入糾結中!距離出發的日子,只剩一天,才狠下決心,要她好看。

       坐言起行,拿出工具,剪好紙片,準備施工。跟薄荷同屬 SBL 型號的旺旺,頭顱的架構,理應一樣,但硬是無法把紙片攝進眼蓋與眼眶間的空隙!已不是首次拿 SBL 限量娃進行霧臉,但眼蓋如此貼近眼眶的情況,還是首次遇上。

       既然旺旺誓要「保住」她那發亮的臉龐,也不能強娃所難。唯有避重就輕,當陽光出來時,乃旺旺回 bag 時!

       另外,還有三件工作,想在出發前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