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1日

獵鴉前的挑戰 - Task 3 下

最新版的防護罩昂然登場!卻發現問題多多!

1. 由於罩身比較柔軟,它能經得起長時間的擠壓而不破裂嗎?

2. 膠髮跟膠樽互相磨擦,靜電隨之而來。當前影響不大,但明年 3 及 4 月的雙京之旅,肯定令人娃皆怒髮衝冠!

3. 此罩只為現正使用的相機背囊而設,若放在其他較大的包包內,由於罩身無法固定,隨時會發生「離罩」事件!

4. 最大的問題是,未能獲得使用者批准。

最終,第五代打包法,未被使用,先被珍藏。


第六代的打包方法:

        第四代打包法導致的問題,只要能固定豆丁的髮型,應可解決。若要解決這個問題,又是另一個問題!作為一個喜愛暫留無用之物的人,往往在拋棄這些廢物後,才浮現它的用途!回想 Blythe 在出廠時,已有一個透明、闊闊的膠圈,像孫悟空的金剛圈般,緊緊地箍在頭上。這件小法寶,是否仍在珍藏物中呢?皇天不負藏箍人,膠箍總算重現人間兼能發揮所長!「拿拿臨」進行打包工程。

先以膠膠圈箍緊豆丁個頭,但它竟跟金剛圈一樣,是緊緊的,想佩帶也不容易

再蓋上臉罩

最後進行保鮮包裝

終可捨棄第四代作為保護層的卷蛋皮

        但還是要找替代毛巾作固定包裝之用物品,粗粗的橡皮圈便大派用場。這些珍藏品究竟藏在那個旮旯呢?已到了可高唱零時十分的時刻,明天還要早起,只得放棄搜索行動。為免後顧之憂,也把毛巾放入寄艙行李中。到達高雄後,再買女士用的髮圈,取代卷蛋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