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3 天 - 第 8 篇 - 意外收獲

普普除了在九份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外,在剝皮寮又有什麼收獲?

普普:「原來剥皮寮也有印章. 但我两手空空, 如何可盖章呢?」

八宝:「普普, 这个时候, 妳应该找八宝姐姐出袋相助.」

八宝:「待我看看八宝袋内有什么东东,  适合用来盖章.」

八宝:「噢!找到一个菠萝油, 用来填饱肚子也不够. 也不能用来盖章.」

八宝:「袋中还有什么?」

八宝:「有 pp 造的鞋子, 只是可用来盖章的面积太小, 不合用.」

八宝:「再找找看.」

八宝:「竟然找到一本身经百战的世博护照!」

八宝:「普普,把护照交给妳, 好好去享受盖章之乐!」
普普:「遵命!」

普普:「由于篇幅有限, 剥皮寮这边的 3 个印章, 已盖好啦!」

普普:「接着要去台北市乡土教育中心, 继续盖, 盖, 盖.」

普普:「呵! 呵! 一个人都没有.」

普普:「终于有美女出现, 陪我一起去盖章.」

普普:「盖章不忘娱乐, 我要扬帆出海!」

普普:「完成海上之旅, 继续乖乖排队等盖章.」

普普:「想在乡土教育中心盖章, 其实不用自备纸张.」

普普:「因为询问处提供的介绍单张, 已占位符作盖章之用. 我已把单张两面都盖得满满.」

普普:「忙了一个早上, 终于集齐所有印章, 可以改去一个不用盖章的地方.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