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2 天 - 第 4 篇 - 有趣的九份

八寶真的不會四出搗蛋嗎?

pp:「八宝要带我们去什么地方?」
八宝:「九份是也!」

八宝:「但我不是来疯狂吃喝和购物.」
pp:「那妳来干吗?」

八宝:「我是来寻找旅游书没介绍的东东.」
pp:「妳是说这只怪嘴猪吗?」

八宝:「哎呀! 这个才怪呢! 在适合一家大小游玩的旅游区, 开设 dom dom 店, 我只敢在门外偷偷看.」
pp:「妳是专诚来偷看的吗?」

八宝:「才不是呢! 我是来找试金石, 用来测试我头颅的坚硬度.」
pp:「傻瓜, 它是用来测试黄金的纯度, 妳这种金不合用.」

八宝:「这种号称黄金万两的便便又该如何测试?」
pp:「便便只适宜放入马桶.」

八宝:「但是在九份上厕所, 要先学会弹指神功啊!」
pp:「妳有洗手的习惯吗?」

八宝:「洗手只是小问题, 我的幸福才是大问题. 那边有免费论因果服务, 要去问一下姻缘!」
pp:「不用问了, CWC 没有生产男娃, 妳注定嫁杏无期.」

八宝:「为了我的将来, pp 应该买间房子, 作为我和妹妹们养老之用.」
pp:「但钱已全都花在妳们身上了.」

八宝:「CWC 真可恶, 害 pp 把钱花光光, 又害我找不到终生伴侣.我要发动茉莉花革命!」
八宝:「幸好这里没有茉莉花过敏症, 不用害怕被捉去看医生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