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2 天 - 第 2 篇 - 美食推介

台灣有很多美食,望仔有何推介呢?

望仔:「为什么我会在四脚亭出现?」

望仔:「因为我有美食要推介.」

望仔:「哗! 为何店里摆放了几个南瓜? 难道我去错了菜市场?」

望仔:「我可能是去错了精品店, 这个小南瓜很可爱, 好想带一个回家.」

望仔:「其实这是一间面包店, 老板跟望儿一样, 过奖项呢!」

望仔:「店长, 我来提取蛋糕. 提款请找 pp.」

望仔:「哼! 哼! 这个就是镇店之宝南瓜奶酪蛋糕. 为何只见南瓜, 不见奶酪呢?」

望仔:「为了解开这个秘密, 唯有上演屠瓜大会, 可是这个刀子好像不太可靠啊!」

望仔:「哗! 南瓜的肚子内, 竟然长满奶酪蛋糕, 很神奇啊! 我要向老板请教一下, 如何能种出这种南瓜? 您们不可偷吃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