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

Blythe Fashion Obsession 8 週年慈善展覽 @ 海港城 - 投票篇

現場設有一個投票箱,究竟此箱有何用呢?


        話說,CWC 將  ”Blythe Photo Obsession” Blythe Photo Contest 2009 的 37 幅入圍作品,從日本帶了來香港。






 



以上照片,皆可在官網觀看 http://blythedoll.com/eng/special/photocon2009/vote.html

參觀者除可在場內觀看作品外,更可在萬聖節場景旁的投票箱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 

 選票分為 2 部份,上半部是「我最喜愛的 Blythe」競猜遊戲表格,從展覽中的 33 個 Blythe,選出您的最愛,寫下原因,便有機會贏取 Beatrice Vest。下半部是「海港城顧客至愛」的參選表格,只需在 Blythe Photo Contest 2009 的 37 幅照片中,填上您最喜愛的作品編號。


下一篇 -> Blythe Fashion Obsession 8 週年慈善展覽 @ 海港城 - 花絮篇

2009/10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