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

Blythe Fashion Obsession 8 週年慈善展覽 @ 海港城 - 冠軍夢

八寶有信心奪冠嗎?

八宝:「为何我会在 Blythe 8 周年慈善展览出现?」

八宝:「因为我也参加了 Blythe 摄影比赛.」

八宝:「我就是参赛照片.」

八宝:「mama 还请 Junko Wong 在照片上签了名呢!」

八宝:「而我也想一尝当冠军的滋味!」

八宝:「如果您想得到神秘礼品的话.」

八宝:「请投八宝一票!」

pp:「八宝, 妳的照片编号是几号呢?」
八宝:「不知道啊!」

pp:「不知道编号, 又怎进行贿选呢?」
八宝:「为了我的冠军宝座! 我要找回照片编号. 大家要等我啊!」

八宝:「为何这条柱上没有我的照片?」

八宝:「这边也没有.」

八宝:「这 5 张也不是.」

八宝:「已经看了 20 幅照片, 还未找到啊!」

八宝:「25 幅了, 仍是踪影全无! 有点担心呢!」

八宝:「已经 30 幅了! 为何仍未出现?」

八宝:「35 幅照片中, 竟然没有一幅是我的!」

八宝:「最后两幅也不是! 我的冠军梦碎了!! 票也白拉了~~~」

八宝:「天呀! 为何会没有我的照片? 大会是怎样评选的?」

八宝:「呵! 呵! 因为这是 2005 年摄影比赛的入围照片, 当然不会在这里出现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