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

Blythe Fashion Obsession 8 週年慈善展覽 @ 海港城 - 我要去投票

八寶打算投票給誰?

八宝:「八宝又来了! 今次是来投票的. 因为我要参加 "我最喜爱的Blythe" 竞猜游戏.」

八宝:「先看看参赛者的质素, 这位小姐的眼睫毛超长, 是用什么品牌的睫毛液, 才有这种效果呢?」

八宝:「她很 cool 呢! 眼睛更有 Roxy 的标志!」

八宝:「这个由 Hello Kitty 设计, 为何不是一只无口猫? 一点都不 Hello Kitty 啊!」

八宝:「她跟我一样, 拥有蓝眼睛. 她会愿意用眼镜来换取选票吗?」

八宝:「海盗应该不会威胁我投她一票吧!」

八宝:「这个嘴里还有牙呢! 如果我不投票给她, 她应该不会咬我吧!」

八宝:「哎! 这两款限量娃, 又会惨遭炒卖了~~~」

八宝:「为何这里会有蛇出现?」

八宝:「这个好可爱, 但我不一定会投票给妳啊!」

八宝:「哗! 这个肯定是万圣节之选!」

八宝:「这个很美耶! 发型和衣服都很好看.」

八宝:「哎呀! 花多眼乱, 票投给谁好呢?」

八宝:「终于填好了, 不要偷看啊! 」

6日后, 八宝收到一个电邮.
八宝:「是谁发电邮给我呢? 不会是垃圾电邮吧!」

八宝:「呵! 呵! 呵! 我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, 成为了 "我最喜爱的 Blythe" 竞猜游戏的其中一个幸福儿.」

八宝:「奖品是 Blythe 笔记簿两本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