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31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6 天 - 第 35 篇 - 未來怎樣去?

豆丁們能找到答案嗎?

八宝:「为了迎向未来, 我们该坐什么交通工具?」
迎向未来:「我就是将要迎向未来的未来.」

望仔:「我推荐乘坐飞象 MOMOYA.」
飞象 MOMOYA:「谢谢推荐! 使命必达.」

八宝:「望仔没捉过象棋吗? 飞象是不能过河, 连河也过不了, 怎去未来?」
飞象 MOMOYA:「我要回去研究一下, 如何才能飞象过河.」

裸裸:「那拜托鲸入水镜内的大鲸鱼送我们去吧!」
鲸入水镜:「我成熟稳重, 必不负所托.」

八宝:「可是终日只会在水里载浮载沉, 是看不见未来的.」
鲸入水镜:「好像很有道理. 我要潜回深海, 好好思索鱼生.」

多多:「坐南科之星 Go! Go! Go! 又如何?」
南科之星 Go! Go! Go!:「我已经准备就绪. Go! Go! Go!」

八宝:「该在 2003 年出发的列车, 车长迟迟未来, 谁可送妳去未来?」
坐南科之星 GO! GO! GO:「不用担心, 只要未来仍有未来, 仍有机会出发去未来.」

珍宝珠:「那唯有乘着科学从过去到未来了.」
乘着科学从过去到未来:「您们想乘虚而入吗?」

八宝:「噢! 现在问题变成了为了回到过去, 我们该坐什么交通工具了.」
乘着科学从过去到未来:「已经客满了, 不用再伤脑筋.」

鳴謝參與演出的藝術品
- 迎向未來
- 飛象 MOMOYA
- 鯨入水鏡
- 南科之星 GO! GO! GO!
- 乘著科學從過去到未來
排名不分先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