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4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6 天 - 第 33 篇 - 假如

裸裸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?

裸裸:「每天都在上演时光流动.」
时光.流动:「谁是时光? 谁是流动?」

裸裸:「若然时光可以倒流,」

裸裸:「我想跟生活在千多年前的茑松家.」

裸裸:「共渡一个下午.」
共渡:「我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!」

裸裸:「我想问问茑松妈妈, 没有修图程序, 如何以真面目示人?」

裸裸:「又问问茑松爸爸, 在没有互联网的世界, 当不成键盘战士, 如何打发时间?」

裸裸:「再问问茑松哥哥, 在缺少了电竞和 KOL 的环境中, 还有什么白日梦可做?」

裸裸:「也问问茑松弟弟, 没有电子奶嘴, 可如何止哭?」

裸裸:「最后问问茑松狗狗, 可否给我手手.」

裸裸:「相信茑松家的答案, 必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.」
印象:「我的巨大体形,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!」

鳴謝參與演出的藝術品
- 時光.流動
- 蔦松家
- 共渡
- 印象
排名不分先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