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8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6 天 - 第 34 篇 - 尋根

豆丁們如何尋根?

八宝:「我们来一躺溯源之旅吧!」
溯源之旅:「哈! 哈! 谁会猜到我是溯源之旅.」

望仔:「先坐上飞狗, 再大叫飞吧, 南将, 展开寻根之旅.」
飞吧,南将:「我就是飞吧, 南将. 很帅吧!」

多多:「不要浪费了南将的飞行能力, 我想先去花现荷兰, 看看鬰金香.」
花现荷兰:「花现荷兰是不是很精彩!」

珍宝珠:「我也没去过欧洲, 如果可以在遇见希腊爱琴海后再启程, 当然更好.」
遇见希腊爱琴海:「快来投入我的怀抱.」

裸裸:「几经转折, 终可回到充满缤纷日本味的老家!」
缤纷日本味:「Welcome home!」

鳴謝參與演出的藝術品
- 溯源
- 飛吧,南將
- 花現荷蘭
- 遇見希臘愛琴海
- 繽紛日本味
排名不分先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