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3 天 - 第 26 篇 - 探望動物

薄荷想去那裡呢?

薄荷:「下一站要往那里呢?」

薄荷:「就是要去兜阵来动物园.」

薄荷:「探望巨型的乌龟.」
乌龟:「如没被人类捕杀的话, 我应该可以长命百岁. 变得更巨型!」

薄荷:「看看搅笑的斑马,」
羚羊:「如果他不卖笑的话, 可能活不到今天!」

薄荷:「和可爱的老虎合照.」
老虎:「被困这么久, 我已变成大猫, 不再是老虎了.」

薄荷:「不可爱的狮子,就不拍了.」
狮子:「森林快没猎物可捕, 我才转投动物园跟游客拍照, 讨餐饭吃. 拍我吧! 拍我吧!」

薄荷:「但为何会有只爱比 V 手势的大猩猩?」
大猩猩:「我只是模仿人类在拍照时爱摆的姿势!」

薄荷:「还是爱吃香蕉的小猴子比较纯真.」
小猴子:「实不相瞒, 我是 Minion 假扮的.」

薄荷:「终于见到陆地上体型第二大的动物犀牛了!」
犀牛:「人类为了取得犀牛角差不多把我们灭绝了.」

薄荷:「这只一定是狡猾的狐狸了.」
狐狸:「其实经常打我们皮毛主意的人类, 才最狡猾.」

薄荷:「这只是黑豚吗?」
马来熊:「我是只胆小, 但不知人类要我的胆来干吗的马来熊.」

薄荷:「为何去完动物园后, 心情一点也不好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