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9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2 天 - 第 20 篇 - 尋找可愛的恐龍

薄荷會找到可愛的恐龍嗎?

薄荷:「我想寻找世上最可爱的恐龙, 这只大头恐龙, 谈不上可爱吧!」

薄荷:「我觉得自己比这只刚破蛋而出的恐龙 BB 更可爱!」 

薄荷:「至于居住在闸上的恐龙, 只适宜用奇异来形容.」 

薄荷:「如果我说, 火车比恐龙更可爱, 会有人反对吗?」

薄荷:「变胖了的哥斯拉, 也提升不了它的可爱指数.」 

 薄荷:「这只傻头傻脑的恐龙,那里可爱?」

 薄荷:「这条眼大大的水龙, 样子长得有点凶呢!」

薄荷:「当我准备放弃寻找可爱的恐龙时, 竟被换上恐龙衣服, 强装可爱!」
恐龙:「相比妳穿的恐龙衣服, 明显我更可爱, 快选我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