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3 天 - 第 25 篇 - 您守規矩嗎

沒法律效力的規矩,會有人守嗎?

野口同学:「旺旺同学, 知道乘搭捷运时, 什么要注意吗? 嘿! 嘿! 嘿!」
旺旺:「我知道! 我知道!」

旺旺:「是严禁饮食和吸烟.」

花轮同学:「即使是饥肠辘辘, 也得忍一忍.」
旺旺:「没错! 没错!」

旺旺:「让座是美德, 可让座给有需要的人士.」

小丸子嫲嫲:「嫲嫲虽然年级大, 但不会恃老卖老, 强迫别人让座.」
旺旺:「嫲嫲说得有道理! 有道理!」

小丸子爷爷:「爷爷还很年青, 不让座给我也没问题.」
旺旺:「爷爷好厉害! 好厉害!」

丸尾同学:「我丸尾末男, 是未来的社会栋梁, 没理由不让座给我吧!」
旺旺:「丸尾同学, 这里没你的事. 快走开! 快走开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