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4 - 37 嚇似雲來

有什麼能嚇倒八寶?

八宝:「我只是想参观城堡, 为何人如潮水, 要人娃争路? 吓死我了!」

八宝:「想去城堡内的餐厅吃午餐, 先被餐厅放在门外的奇怪雕像, 吓了一跳! 再被餐牌上的价钱, 再吓一跳!」

八宝:「还想用座五指山, 挡我去路, 实在太吓人了!」

八宝:「成功逃离了五指山后, 只可以便宜的冷冻三文治裹腹, 好可怜啊!」

八宝:「究竟前面还有多少惊吓在等待着我?」

八宝:「钱包空空的我, 如收到芭比 50 大寿的生日舞会邀请函, 肯定会吓破胆!」

八宝:「为何美女总是要遇上露体狂!?」

八宝:「哎! 先把小鸟养大一点, 才再出来吓人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