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3 - 29 有去無回

能否回家,全靠旺旺了!

旺旺:「来的时候由我带路, 回程当然仍由我负责.」

旺旺:「由于时间紧迫, 经过剧院也不许逗留.」

旺旺:「途经投注站绝对不可逗留. 切记不赌是赢钱.」

旺旺:「虽然被满街风车挡路, 也无法令我留下来. 风车还是留待去荷兰才看.」

旺旺:「巴士站就更不用逗留. 因为我们要用双脚走.」

旺旺:「我身体健康, 医院诊所更不用逗留.」

旺旺:「早上无法令我停留下来的大型超市, 现在也不能.」

旺旺:「但来到这座教堂. 便被迫停下来. 因为今早下错火车站. 所以不知道回布拉格的火车站在那里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