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1 - 8 做個精明消費者

望仔有什麼省錢大法?

望仔:「我身处的地方, 应该是布拉格市内最多游客聚集的地方.」

望仔:「因为大家都像我一样, 喜欢傻傻地望向天文钟.」

望仔:「傻望之余, 不妨先偷望一下我身后的魔鬼教堂. 幻想一下魔鬼会在什么时候出现.」

望仔:「当时钟到达整点时, 记紧把头转回来, 双眼紧紧地盯着天文钟上方的两个小窗. 否则错过了表演,仍懵然不知. 然后又傻傻地发出嘘声.」

望仔:「看过天文钟的正面, 也要欣赏一下它的背面.有钱的话, 可走到里面上塔顶参观. 我是省钱一族. 就不用了.」

望仔:「经我四出格价后, 发现教堂内售卖的明信片, 是最便宜的.我也买了几张, 寄给亲朋好友.」

望仔:「购物也是可免则免. 因为 pp 不会替我拿东西.」

望仔:「在旅游区内的饮料. 售价非常昂贵. 身为精明的消费者, 当然是到超级市场捡便宜货.」

望仔:「这个空心的圈圈包, 售价比饮料更高.」

望仔:「在布拉格市内游览, 用双脚随处走就可以了. 非常省钱呢!」

望仔:「不知不觉, 就走到了鲁道夫音乐厅, 还遇上生平第一次的示威.反正不用花钱, 要不要支持一下他们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