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日

眼鏡爭奪戰 - 下集

pp:「望仔终于展开反击了!」
望仔:「快把眼镜还给我, 否则对妳不客气!」
八宝:「哈! 哈! 您是在恐吓我吗? 怕您才怪.」

望仔:「臭八宝, 不要再逃跑.」
八宝:「我偏要跑. 来追我吧! 我闪. 呵! 呵! 呵!」

八宝:「噢! 乌龟望仔, 您可爬快点吗? 等您等到我屁股痛啊!」
望仔:「待会妳肯定会变成全身骨痛.」

pp:「愤怒至极点的望仔.」

pp:「终要变身成...」

pp:「小飞侠 - 望仔!」

望仔:「臭八宝, 给妳最后一次机会, 快把眼镜还给我.」
八宝:「不要以为换了一套古灵精怪的服装, 便可吓怕我. 我就坐着看您有什么能耐, 即管放马过来.」

小飞侠 VS 八宝

望仔:「接招! 头盆先送妳一只小飞侠龟速飞腿.」
八宝:「看您骨瘦如柴, 被您踢中, 只当被蚊叮. 我挡!」

望仔:「主菜是小飞侠光速飞腿. 看妳怎抵挡.」
八宝:「哎呀! 好痛!」

望仔:「买二送一, 这脚是赠品.」
八宝:「大侠, 饶命呀!」

望仔:「哼!先取回眼镜. 再继续教训妳. 妳大虾细, 罪加一等. 我踩, 踩, 踩...」
八宝:「望仔, 我知错了! 求您放过我吧!」

童童:「望仔, 您跟八宝姐姐在玩什么游戏?」
望仔:「臭八宝抢了我的眼镜, 我正在修理她.」
八宝:「童童, 快来救我, 我快被望仔踩扁了!」

童童:「mama 教我们要守望相助, 不可打架. 您们不要再争了. 八宝姐姐, 我有两副眼镜, 送一副给妳吧!」
望仔:「童童姐姐, 只要妳早点出场, 我们便不用打架了.」
八宝:「选那一副好呢?」

童童:「若我早点出场, 便没好戏看了. 您们快握手言和吧!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对不起! 我不应该把妳当成蟑螂那样踩.」
八宝:「望仔, 是我不对, 该道歉的是我. 请原谅我吧!」
童童:「太好了, Happy ending!」

搏出镜的 pp:「把八宝塑造成大奸角的 mama, 终于出场了!」

mama:「八宝, 望仔打架罪名成立, 各领黄牌一面.罚扭考耳仔兼面壁思过. 八宝身为大家姐, 撩事斗非, 欺负望仔, 两黄一红, 罚停外拍一次.」
mama:「童童最乖, 有奖品一份.」

童童:「嘻! 嘻! mama 赞我乖, 奖我吃雪糕!」
八宝, 望仔:「我们不想要眼镜, 可用来换雪糕吗?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