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7日

望仔踩滑板

望仔的技術如何?

望仔:「我最喜欢踩滑板, 先表演些低难度的动作.」


望仔:「虽然我很纤瘦, 但只用双手支撑身体, 会很累啊! 先要休息一会.」

望仔:「由于我天生头大, 所以做不到手倒立. 但用头也一样喇!」

望仔:「后遗症是头会晕啊!又要休息.」

望仔:「接着要表演些高难度的动作!」

自信满满
望仔:「冲呀!」

望仔:「实在是太刺激了! 心情仍未平伏, 需要休息片刻.」

望仔:「今日的压轴好戏, 是要表演飞越我身后的 5 级楼梯.」

死肥仔:「望仔, 要做足安全措施, 小心乐极生悲!」
望仔:「死肥仔, 关你鬼事!」

八宝:「望仔, 要量力而为, 不要呈强啊!」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我知道了, 我会小心喇!」

pp:「挑战开始!」

pp:「加速完毕, 做出起跳动作! 望仔能成功飞越 5 级楼梯吗?」

pp:「望仔飞起来了!」

pp:「飞越5级楼梯后, 总算能成功着陆!」

望仔:「哗!」
pp:「可惜由于落地姿势错误, 导致失去平衡!」

砰!
pp:「望仔跌倒了!」

望仔:「如果不是地板湿滑, 我才不会失败呢!」

死肥仔:「望仔, 您失败的原因是技术不足, 不要赖地滑呀!」
死肥仔:「哼! 不听肥仔言, 吃亏在眼前.」

望仔:「我知错了! 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, 也会小心保护自己. 我才不想象 Kenny 那样长眠呢!」
伤痕累累, 身首异处的 Kenny!
pp:「孺子不可教也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