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日

眼鏡爭奪戰 - 上集

首次拍攝小故事,由兩位小演員傾力演出,若要選出最佳演員,您會票給八寶 (黑髮) 還是望仔 (橘髮) ?

望仔:「我有一副新眼镜.」

八宝:「望仔, 眼镜很配衬我, 借给姐姐戴吧!」

望仔:「不借, 眼镜是 pp 买给我的.」

八宝:「别这么小气, 借给我吧.」
望仔:「不要! 不要!」

八宝:「哼! 望仔, 您硬是要喝罚酒! 待姐姐成全您.」
望仔:「mama, mama, 八宝姐姐抢我的眼镜!」

八宝:「嘿! 嘿! 眼镜是我的了.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求求妳把眼镜还给我吧!」
八宝:「眼镜!? 谁的眼镜? 别傻了, 那是我的啊!」

望仔:「mama, 八宝姐姐欺负我! 呜...呜...」

八宝:「呵! 呵! 美女配名镜, 舍我其谁!」

正沾沾自喜, 边跳边唱的八宝.
八宝:「我是一个美女! 啦! 啦! 啦!」
望仔:「mama, 妳在那里? 呜…呜…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请把眼镜还给我吧! 我叫 pp 买一副更漂亮的新眼镜给妳.」
八宝:「休想! 我就是喜欢这一副.」

pp:「惨遭欺负的望仔, 既愤怒又无助! 故事发展如何? 敬请留意下集大结局!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