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9日

尋找B女的故事 @ 九龍城廣場 - 尋找鄉親的故事 - 下

琛儿:「八宝姐姐, 这个是黑发的, 穿的衣服也跟我一样啊!」
八宝:「妳有浏海, 眼又比她大. 一点也不相似呢! 我们再找找看吧!」

八宝:「琛儿, 这个跟妳很相似啊!」
琛儿:「真的吗?」

八宝:「相信我吧, 只要我替妳装扮一下, 必定令妳脱胎换骨.」
琛儿:「那好吧!」

八宝:「先看看八宝袋内有什么可以用.」

琛儿:「哗! 八宝姐姐每次外出, 也会带几套衣服吗?」
八宝:「对呀! 以防万一嘛.」

八宝:「这个扮相, 妳满意吗?」
琛儿:「不错啊! 但双脚凉凉的, 有白色的靴子吗?」

八宝:「没问题, 我马上将这对透明雨靴改造成白色长靴.」

琛儿:「这也算是白色靴子吗?」
八宝:「哈! 哈! 物尽其用嘛!」
Night flower:「这两个傻瓜在干什么?」

八宝:「裙子太长, 要弄短一点及弄涨一点.」

八宝:「还欠些什么?」

八宝:「原来脸上还欠一粒痣.」
琛儿:「不用劳烦妳了!!!」

八宝:「再加上我为妳精制的贼仔帽.」

八宝:「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呀!!!」

琛儿:「找不到乡亲之余, 还要被戏弄! 八宝姐姐太可恶了.」
八宝:「噢!被识破了. 对不起啊! 请不要生气. 但妳要找的, 近在眼前呢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