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5日

尋找B女的故事 @ 九龍城廣場 - 誰去了參觀展覽

作為代表的路人金和路人旺,有收集到猛料嗎?

八两金:「我有份前往参观 Behind Blythe Exhibition.」

八两金:「入场人数众多, 我有乖乖排队等侯入场啊!」

八两金:「旺旺也有跟我一起去.」

排队的时候
八两金:「难得有机会跟 KB 拍照, pp 竟然手震!」

另一个我:「妳好吗?」
旺旺:「我没有跟 KB 合照, 却发现世上还有另一个我!」

八两金:「我们在会场内, 更认识了两位新朋友.」

旺旺:「狂拍照片少不了. 但 pp 的相机是否出现了问题, 为何焦点不是落在我身上?」
pp:「旺旺, 电子产品就是这么奇怪, 会间歇性失灵.」
Night flower:「傻瓜, 我才是焦点所在呢!」

Night flower:「拿着相机的帅哥, 记紧把我拍得漂亮一点.」
pp:「一定, 一定.」

旺旺:「哎呀! 相机的对焦系统, 又回复正常, 可以继续拍照.」

旺旺:「为了证明相机运作正常, 所以要进行三原色大测试.」

八两金:「蓝色眼片测试, 没问题.」

旺旺:「绿色眼片测试, 正常.」

八两金:「红色眼片测试, 能否通过?」

旺旺:「经测试证实, 八两金串上了红眼症, 我要带她去看医生, 再见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