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9日

尋找B女的故事 @ 九龍城廣場 - 尋找鄉親的故事 - 上

誰要去尋找鄉親?

琛儿:「今晚我们盛装出场,」
八宝:「究竟所为何事?」

琛儿:「因为我们要出席「寻找乡亲」大会.」
八宝:「琛儿, 废话小说. 我们快些进去寻亲吧!」

八宝:「咦! 这位阿姨跟我一样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啊!」
Parco:「我有那么老吗?」

Parco:「虽然我是 B L家族的老大, 但只比妳大半岁. 所以不要称呼我做姨姨!」
八宝:「噢! 原来她就是身价不菲的 Parco 姐姐! 真是失敬! 失敬!」

琛儿:「八宝姐姐, 这里有位乡亲, 跟妳很相似的. 快过来看看.」

八宝:「看见她这身装扮, 就想起自己当年在盒中的吓人样子! 幸好 mama 独具慧眼, 把我带回家. 否则今天站在这里的可能是我!」

八宝:「妳也不要再抛头露面, 做窗厨女郎了. 不如跟我回家, 我家好食好住, 保证妳乐而忘返!」

琛儿:「八宝姐姐已经完成任务, 我也要努力点才行.」

琛儿:「这个蓝发美人, 是我的乡亲吗?」
Art Attack:「我是三周年小姐, 跟妳没有血缘关系!」

琛儿:「这个跟我很相似啊! 为什么又是蓝色头发. 妳会考虑把头发染黑吗?」
Asia Butterfly:「工程太浩大了, 不行.」

琛儿:「这个没浏海, 应该也不是.」

琛儿:「要找有浏海的黑发娃, 真的很困难吗?」

琛儿:「哈! 哈! 终于找到了! 快来相认吧!」
LL:「Sorry! 我是 Lounging Lovely, 妳是 Love Mission. 共通点就只有 L, 再没其他关系了.」

琛儿:「为何我的寻亲之旅会充满波折! 我的乡亲, 妳在何方呀?」
pp:「琛儿能否找到她的乡亲? 敬请留意下集大结局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