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5 天 - 第 15 篇 - 再見! 台北 (完結篇)

旅程終於到了最後一天...

八宝:「大家快跟我来, 回港前, pp 要带我们去最后一个景点.」

八宝:「就是参观桃园机场的 Hello Kitty 候机楼.」

望仔:「如果可以参观 Hello Snoopy 候机楼, 就更加好了!」

普普:「八宝姐姐, 我只想参观 Hello Mickey 候机楼.」

望仔:「哎呀! 还是要被迫探望无嘴猫.」
八宝:「我们参加的是零团费旅行团, 只能跟着导游 pp 走.」
普普:「我们会被强迫购物吗?」
pp:「是妳们强迫我购物才对!」

八宝:「大家小安无燥, 一起四处参观吧!」

普普:「我要去学画无嘴猫.」

望仔:「哈! 哈! 我已脱掉鞋子, 准备去游乐场玩.」

八宝:「时间尚早, 我们可以一起去放天灯, 许个愿!」

望仔:「我的愿望是看 Snoopy 打鼓.」

普普:「天灯啊! 我想看 Mickey 舞狮.」

八宝:「妳们真是一班麻烦的家伙, 我要去四处拍照, 不再理会妳们.」

望仔:「我打算去买点手信.」

普普:「我只想提醒妳们, 还有5分钟, 飞机便要起飞了!!」

就在一片鸡飞狗走中,度过最后一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