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4 天 - 第 13 篇 - 聚會

即將跟素未謀面的朋友見面,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

望仔:「我要赶去 Tea House 跟新朋友会面.」

阿惠家的金K:「望仔, 欢迎您来台湾, 我是阿惠家的金K.」
望仔:「哗! 很漂亮的 KB, 要偷偷多望两眼.」

Claire家的阿金金:「望仔, 您好! 我是 Claire 家的阿金金.」
望仔:「同样是 All Gold, 她比八宝姐姐温柔得多呢~~」


望仔:「聚会还未完结, 为何我又跑到室外呢?」

望仔:「因为我从香港带了好味的食品来, 想请大家吃. 可是百物一疏, 没准备餐厅老板那份啊!」

望仔:「我的是日推介, 是好吃的菠萝油.」

阿惠家的金K:「多谢望仔, 我最爱吃菠萝油.」

望仔:「还有市面难寻, 以莲蓉做馅的绝版限量鸡尾包.」

Claire家的阿金金:「这个古早味的鸡尾包很好吃啊! 多谢望仔.」

Tea House 内...
普普:「哗! 望仔只请新朋友吃面包, 会否有点寒酸?」

八宝:「普普, 面包只是前菜, 我带来的烧鹅, 才是主菜.」

阿惠家的金K:「我们真是口福不浅. 但是阿金金和望仔在那里呢?」

阿惠家的金K:「原来她们仍在室外.」

Claire家的阿金金:「望仔, 赏面跟我分享双人下午茶吗?」
望仔:「好呀! 但必需由我结账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