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

Blythe 遊台灣, 初踏台北,桃園第 4 天 - 第 14 篇 - 最後衝刺

報考大學失敗後,普普又趕往那裡去?

普普:「pp, 目的地在望了!」
pp:「让我们一口气地冲上去吧!」

普普:「pp, 且慢, 还有五层楼梯等着我们去征服呢!」
pp:「哗! 想取我老命吗?」

普普:「昨天来的时候, 老板不正. 今天不会也不在吧!」
pp:「跑完五层楼梯, 我也快要不在了!」

普普:「呵! 呵! 普普来了! 老板的改娃好漂亮! 真想摸一摸.」
pp:「普普, 不可乱摸人家的东西, 没礼貌!」

普普:「pp, 我知错了. 为了向老板赔罪, 请大财团支持我进行血拼.」
pp:「我什么时候变成了大财团?」

普普经过一轮巡视后...
普普:「哗!这些很想买.」
pp:「这些不可买.」

普普:「哗!那些也想买.」
pp:「那些也不可买.」

普普:「我们远道而来, 难道 pp 打算空手而回?」
pp:「入宝山, 岂能空手而回.」

pp:「钱由我付, 当然要由我来挑选.」
普普:「哗! 收获什丰, 多谢 pp!」

普普:「老板, 请算账. 下次我不带 pp 来, 一定会买更多.」
pp:「笨蛋, 若我不来, 谁去付款?」
第四天在血拼下结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