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

This is Halloween - 八寶篇

童童和望仔,相繼拿到糖果,八寶不會失手吧!

八宝:「嘿! 嘿! 不给我糖果, 我便捣乱!」
龙:「我是中国龙, 只派红封包, 妳农历年再来吧!」

八宝:「我要的是糖果, 请不要把咖啡倒进我的糖果篮!」

八宝:「肥猫, 我的糖果篮空空如也, 你不用打它主意了.」

八宝:「白雪公主, 可以给我糖果吗?」
白雪公主:「想要糖果吗? 去找皇后吧!」

八宝:「我找到邪恶的皇后了! 她真的会给我糖果吗?」

皇后:「八宝, 我有比糖果更好的东西送给妳.」
八宝:「不会是请我吃毒苹果吧!」

八宝:「呜~呜~我已拥有烈艳红唇, 口红对我没用. 我只想要糖果.」
皇后:「难得我可当主角, 还有品牌跟我合作推出化妆品, 妳竟诸多嫌弃. 想找死么!」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