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

This is Halloween - 童童篇

萬聖節又來了,童童可以拿到糖果嗎?

童童:「不给我糖果, 我便捣乱!」
狗狗:「可惜我只有狗粮, 妳想要吗?」

童童:「人鱼公主, 妳会给我糖果吗?」
人鱼公主:「对不起! 我的人生中只有爱情, 没有糖果!」

大只男:「我是一个臭男人, 有的只是臭汗味.」
童童:「大叔, 要的是糖果, 不是臭狐啊!」

小木偶:「我没有糖果,只有苹果.」
童童:「那有人在万圣节派苹果, 一定是心怀不轨.」

童童:「我现在手忙脚乱, 不给我糖果, 也没办法捣乱!」
小仙女1:「不是来捣乱, 看来是个好孩子.」
小仙女2:「我觉得她像在耍杂技.」
小仙女3:「能够头顶 2 个糖果篮, 身手也算不错.」

小仙女1:「看妳的表现也不错.」
小仙女2:「请妳吃糖果.」
小仙女3:「明年要表演更高难度的动作, 才有糖果吃啊!」
童童:「谢谢小仙女! 我决定明年叫 pp 买糖果给我吃.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