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

This is Halloween - 望仔篇

望仔收獲如何?

望仔:「不给我糖果, 我便捣乱!」
小猴子:「哈! 哈! 我最爱捣乱, 要我跟您连手, 四处捣乱吗?」

望仔:「小飞侠会因为我的科学怪人糖果篮跟他的衣服一样是绿色, 给我糖果吗?」
小飞侠:「呵! 呵! 不要乱拉关系. 我比科学怪人帅很多.」

望仔:「泰山一脸凶恶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.」

望仔:「巴斯光年, 你还未派糖果给我, 不要走啊!」
望仔:「小朋友, 糖果已派完, 明年请早.」

望仔:「灯神, 可以派糖果给我吗?」
灯神:「我不派糖果, 只送愿望.」

望仔:「班点狗应该不会有糖果给我吧?」

望仔:「噢! 世事无绝对, 们送了 2 颗班点给我. 愿望成真了!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