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

聖誕願望

八兩金許了什麼願?

八两金:「pp, 那个挂满丝带的是什么东东呢?」
pp:「是许愿铁笼.」

八两金:「pp, 我也想许愿.」
pp:「OK, 我们一起去吧!」

八两金:「pp, 丝带上写了很多字, mama 许了什么愿呢?」
pp:「肯定是一愿多望呢!」

八两金:「我已替 mama 挂好丝带了.」
pp:「谢谢妳啊!」

八两金:「首次许愿前, 先参考一下其他人的愿望.」

八两金:「噢! 要替许愿者将 90 分改为 100 分吗?」
pp:「妳想抹煞许愿者的进步空间吗?」

八两金:「不进则退啊! 为何不选 NDSi?」
pp:「呵! 呵! 可能他以退为进呢!」

八两金:「退一步想, 我距离26岁, 还有漫长岁月, 希望 Blythe 终有一天, 会推出男娃.」
pp:「八两金, 小心空等待, 白了少年头!」

八两金:「在我白头前, 发现了原来愿望可以写在纸巾上!」
pp:「这可是天大的发现!」

八两金:「我已决定许什么愿了, 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愿望成真!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