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

Blythe Fashion Obsession 8 週年慈善展覽 @ 海港城 - 遲來的禮物

黃小鴨們收到什麼禮物?

黄小鸭1号:「终于收到 CWC 寄来的 Photo Contest 2009 及Habour City Choice 的奖品了!」

黄小鸭1号:「真是望穿秋水呢!」
黄小鸭2号:「害我等到鸭颈也长了 2 吋!」
黄小鸭3号:「废话少说, 快快拆包裹吧!」

望儿:「喂! 喂! 你们打算独吞我们的奖品吗?」
黄小鸭3号:「嘿! 嘿! 这个提议也不错.」

黄小鸭2号:「我们快些拆礼物吧!」
望儿:「想拆礼物也不用爬到我的头上啊!」

望儿:「哗!奖品很丰富呢!」

望儿:「Wow! 有一张靓靓的 Photo Contest 奖状.」
黄小鸭1号:「我想在奖状上印个鸭脚印留念.」
黄小鸭3号:「举脚赞成!」

望儿:「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?」
黄小鸭2号:「我知, 是 Junie Moon 的有限期购物礼卷.」
黄小鸭3号:「价值 5000 日元呢!」

望儿:「这包又是什么?」
黄小鸭1号:「我猜是 Photo contest 2009 的奖品.」

望儿:「对! 是 5 本 postcard book.」
黄小鸭2号:「里面还有我们的照片呢!」

望儿:「余下这一盒, 一定是 Habour City Choice 的奖品了.」
黄小鸭2号:「会是什么奖品呢?」

黄小鸭1号:「望儿, 快些拆开来看看.」

望儿:「竟然是最浓妆艳抹的小小布一只~~~」
黄小鸭3号:「不是我杯茶, 失陪了~~~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