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

琛兒的快樂聖誕

琛兒為何會如此快樂?

琛儿 :「Shopping! Shopping! 我要去 shopping!」

琛儿 :「为何会有一大群兔子聚集在商场内呢?」

琛儿 :「我要去问个明白!」

琛儿 :「但所有兔子都没有嘴巴, 只有一个 x?」

琛儿 :「既然兔子不能说话, 唯有靠自己寻找答案了.」

琛儿 :「原来这些兔子是由不同的赞助者所赞助.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, 努力找出真相.」

琛儿 :「我找到答案了! 因为香港血癌基金在海港城进行筹款, 所以才会有兔子大集会.」

琛儿 :「这边还有兔兔毛公仔.」

琛儿 :「前方还有什么东西看?」

琛儿 :「圣诞节又怎能缺少圣诞树.」

琛儿 :「还有一个兔兔摩天轮呢!」

琛儿 :「除了兔子外, 我还想看多些好人好事, 请大家慷慨解囊! 谢谢!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