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1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7 - 78 被問路

包包能處理嗎?

游人:「小姐, 请问在那里可以远眺彩绘塔?」
包包:「作为一个游客, 被另一个游客问路, 是否我的荣幸?」

小黄鸭:「你往前走, 便会发现我们这对嘴对嘴的小黄鸭.」
包包:「我也有看到他们.」

警告牌:「再往前走, 便会收到我发出的警告.」
包包:「警告牌先生, 我会严守不淮吸烟和生火的命令.」

茶壶:「再往前走, 便可享受我精心泡制的香浓咖啡.」
包包:「我无福消受.」

熊熊:「当你被我那对会左右摇摆的双眼吸引时,」
包包:「如不想停留, 只管继续往前走.」

包包:「便可到达观景台, 远眺彩绘塔及附近的美景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