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9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7 - 83 各安本份

望仔終於踏上了尋啤之路

捷克大妈:「小朋友不可喝啤酒, 您死心吧!」

望仔:「竟然被个捷克大妈挡我去路!」

望仔:「难道只能望梅止渴!」

望仔:「既然有志者, 事竟成. 找个志同道合的家伙, 必定水到渠成!」

望仔:「非洲土人你好! 爱喝啤酒吗?」
非洲土人:「小朋友, 我较爱茹毛饮血.」

小木偶:「我是千杯不倒的铁汉.」
望仔:「这个只爱说谎, 成事不足, 不用理他.」

小丑:「今朝有酒今朝醉, 是我的生活态度.」
望仔:「跟着他走便对了!」

望仔:「用轮的果然滚得比较快, 转眼便不见身影. 酒馆在那里呢?」
不知明生物:「往上看看吧!」

望仔:「原来是滚到这里来.」

望仔:「但为何酒吧会重门深锁?」

魔鬼:「身为魔鬼的我, 当然想引诱未成年人士喝酒. 奈何东主有喜, 是日休息. 您还是改去饮奶好了.」

捷克大奶妈:「我是捷克大奶妈, 有事可效劳吗?」
望仔:「妳是来赠兴的吗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