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2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10 天 - 第 81 篇 - 離別在即

又到了跟美麗島道別的時候

薄荷:「有点舍不得离开美丽岛这个家.」

旺旺:「天下无不停驶之捷运, 我要去跟小丸子车长说声再见.」

八宝:「天下有扭不完之扭旦, 我要跟与我无缘的扭旦 say goodbye!」

望仔:「天下无数之不尽的美女, 我不想跟美女姐姐讲 Sayonara.」

旺旺:「听过离别曲后, 是时候起程了.」

望仔:「离别前, 当然要再看一次光之穹顶.」

八宝:「回家前, 必需办的事情, 绝对是买伴手礼.」

薄荷:「不好意思, 人有三急, 我需要往厕所留下点记念品后, 才能离开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