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5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10 天 - 第 79 篇 - 變臉

是誰如此厲害,能表演川劇的變臉?

路人甲:「小姐貌美如花, 令我一见倾心!」
八宝:「我是八宝, 不是星爷电影中的如花, 你认错人了.」

路人甲:「八宝小姐, 我绝非登徒浪子, 请接受我的爱意.」
八宝:「我只是个登岛游女, 接受不了异地情缘.」

路人甲:「我用情专一, 从一而终, 非卿不婜.」
八宝:「我三心两意, 有始无终, 非君即嫁.」

路人甲:「我财雄势大, 妳休想逃过我的五指山!」
八宝:「我财疏势弱, 只能穷游香港的五桂山, 没钱游台湾的五指山.」

路人甲:「哼! 敬酒不喝喝罚酒, 看我如何在网上欺凌妳.」
八宝:「哈! 酒乃穿肠毒物, 不喝也罢. 况且, 我做什么也没人看, 谁会有兴趣看你在网上欺凌我?」

路人甲:「那我用换脸软件, 移花接木, 把妳变成日系 AV 女郎,在网上广传, 令妳颜面无存, 以泄我心头之恨!」
八宝:「噢! 我拍了这么多小故事, 也未能一举成名, 竟因为这个疯汉, 可令我以另类身份, 一夜爆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