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

Blythe 返日本, 東京自由行第 3 天 - 劇場 18 - 最愛是誰

阿呢有什麼擇偶條件?

阿呢:「相士说,今天我会在这里找到真爱!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呆呆的, 我不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标奇立异的, 也不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嬉皮笑脸的, 谁敢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只懂跪求的, 不能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只会说梦话的, 怎去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会爱上我吗?」
阿呢:「不男不女的, 如何爱.」

河童:「小姐, 妳该不会恋上我吧!」
阿呢:「嫩滑的河童蛋包饭, 正是我的最爱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