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1日

Blythe 返日本, 東京自由行第 3 天 - 劇場 15 - 多管閒事 - 下

調查仍在進行中...

望仔:「首名目击证人. 一脸呆相, 只懂唱茶壶歌. 看来是受惊过度!」
1号目击证人:「我是茶壶肥又矮...」

2号目击证人:「我宁死不「嗡」.」
望仔:「妳千万不要跳下来, 我不想成为大受打击的次名目击证人的目击证人!」

3号目击证人:「您好! 我是 3 号目击证人, 您是在寻找凶手吗?」
望仔:「为何您会知道, 难道您是我肚子里的虫?」

3号目击证人:「我有凶手的资料, 可以提供给您.」
望仔:「无事献殷勤, 非奸即盗! 加上您一脸奸相, 诚信成疑.」

3号目击证人:「偷偷告诉您, 因为没人给我掩口费, 加上我是以粟米基因改造而成的黄豆, 爆不成米花也可爆料.」
望仔:「原来如此!」

望仔:「你的身份已败露, 不用逃了, 你是逃不过小飞侠望望的「英」爪.」
犯人:「我竟然被一粒黄豆出卖!」

望仔:「由于制作成本有限, 加上时间紧迫, 所有飞车, 爆破, 枪战场面, 一概删减, 直接把犯人送上囚车.」
犯人:「绝对是虎头蛇尾之作.」

蒙脸大盗:「小飞侠望望, 我是您的新对手, 快来捉我吧!」
望仔:「哗! 盗贼如麻, 看来我的假期要泡汤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