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4日

靚爆鏡 - 下

喵喵:「只是一般的除斑美白功能, 没什么大不了. 有什么好神气?」
八宝:「妳未免太小看她了! 有胆量当 model, 接受挑战吗?」

喵喵:「好, 待我先换上靓衫, 再来挑机.」

八宝:「今次要施展丰胸神功!」

琛儿:「哗!胸前真的变得伟大了!」

喵喵:「我又不是乳牛, 要大胸脯来干吗? 还我可爱小胸脯.」
豆泥:「神器原来是扩胸器!」

八宝:「唉! 妳们完全不懂骗 Like 之道. 待我亲自示范神器最强功能.」

八宝:「就是如何将我的包包脸.」

八宝:「瞬间变成下巴尖尖的美女!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可当镜照的自拍神器屏幕. 也无法抵受妳用来骗 Like 的尖脸而爆裂. 妳终于靓爆镜了!」
稀稀:「大家快按赞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