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

靚爆鏡 - 上

如何可以靚爆鏡?

八宝:「大家快起床!」

津津:「我还未睡, 不用起床. 有事找我吗?」
八宝:「哗! 津津, 不要突然跑出来吓人!」

八宝:「妳知道吗? 熊吓娃, 可以吓死娃!」
津津:「哗! 原来我是这么利害! 可以打倒八宝姐姐.」

小茶:「半夜三更, 妳们在吵什么? 把我们都吵醒了!」
八宝:「因为我有惊喜送给大家.」

小茶:「这个东东, 就是惊喜?」
八宝:「对, 这个就是被炒到飞起, 一机难求的自拍神器!」

八宝:「大家是不是感到很兴奋, 给点反应吧!」

全床鸦雀无声...

八宝:「谁愿意当 model? 让我示范自拍神器的威力.」
小茶:「唉! 何时才可睡觉?」
稀稀:「什么是自拍神器?」

波子:「待我牺牲小我, 好让大家可以早点睡觉.」

八宝:「首先施展美白神功!」

波子:「哗! 我引以为傲的雀斑被扫光光了! 还我可爱的雀斑.」
阿呢:「神器原来是一块刷胶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