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

Blythe 6 周年世界巡迴展 @ 朗豪坊 – Blythe 攝影比賽

         07 年 12 月初,從討論區得知,Extravaganza 會舉辦 Blythe 攝影比賽。比賽分為 2 組,「70' s Style」及「Echoes of Nature」。便問女友,要參加嗎?


         要參賽,便要去拍照。參賽照片倘未拍攝,女友便趕著去照 X 光!這場意外炮製了另外 2 個意外!原定的聖誕青島行要取消了,拍攝參賽照片的計劃也要取消!

        不需再計劃青島的行程,又變得無所事事。便翻看一下舊照片,看看有沒有適合參賽用的。

 我選了這一張,是用 DC 拍的。


女友選了兩張用 DSLR 拍的,這是其中一張。

        要把照片的長寬比例,裁剪成 5:4 後,拿去沖晒 8R 相參賽(左邊是原相,右邊是參賽用)。總覺得裁剪後的構圖有點怪。

         11/12日,Extravaganza 網站公佈了 25 幅入圍作品。其中一張相竟榜上有名!能夠入圍已經很開心了!怎知一個星期後,收到另一個驚喜,女友需出席 11/1 日的頒獎典禮。Extravaganza 沒有說是得到什麼獎,女友也沒有問。

        究竟那張照片拿到了什麼獎項呢?


昔日留言:



2008-1-11